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新农村信息化
伊犁州“2023年春季家装节”点燃消费热情
2023-03-09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亚锋)3月4日,记者从伊犁州“2023年春季家装节”活动现场获悉,该活动启动8天来,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参与商家达100多家。一系列家电家装促消费优惠活动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伊犁州“2023年春季家装节”由州商务局主办,活动从2月25日持续到3月19日,以发放惠民消费补贴券的形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城乡联动,更好地引导消费升级,满足各族群众品质消费需求。

“家里要装修了,听说有家装节,正好能选到优惠又心仪的家装产品。”消费者张志勇边逛边对记者说,此前他曾在家装店铺咨询过价格,与家装节现场的商品对比,确实优惠不少,还能货比三家。

“在商场成交价的基础上,我们额外补贴成交价的5%,同时商场采购了50万元的礼品,助力家庭装修。”一建材家居商场负责人沙向东介绍,商场落户伊宁市短短几年时间,已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充分感受到伊犁州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销量明显提升,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30%……”该商场某品牌电器负责人刘红强兴奋地说,店里推出了2000元补贴,消费者现场下单可享受多种叠加优惠,吸引力非常大。

今年以来,州商务局通过强有力的举措,以发放2500万元政府惠民消费券的形式,带动居民消费8亿元,有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消费持续恢复。

“此次以‘家’为核心的家电家具家装一体化融合促消费,整合了家居、建材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绿色家居、全屋定制等产品多渠道资源,围绕家居、建材销售商投入500万元购置补贴,预计销售额将达3000万元以上。”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念星说,下一步,还将继续举办车展、展销会、电商直播节等100余场次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推动品牌消费、品质消费进农村,引导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推动州直内需和消费市场企稳回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