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三农信息
尼勒克县加强“两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23-01-04   尼勒克县农业农村局

14日,根据县委常委吐尔逊买买提带队安排,由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对全县畜产品生产基地、养殖场和农贸市场、屠宰场、活畜交易市场、兽药饲料加工生产销售等进行实地现场检查。

此次活动组织专人对“两节”期间的保供类畜产品开展质量安全检查和检测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地点、重点企业、重点产品,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及时跟进,建立检打联动制度,依法严厉查处违规违法行为。对检查、检测中发现的不合格畜产品和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检索,要求执法机构,追根溯源、一查到底。涉嫌违法的坚决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保障了“两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让全县人民吃上放心的畜产品。

近期我局陆续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0人次,车辆2台次,排查饲料兽药店35家养殖场20户,屠宰场1次活畜交易场4次农贸市场1次,发现问题2个,立查立改2个,发放宣传单450份,宣传教育150人次切实保障“两节”期间畜产品安全和消费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