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招商动态
招商简报02期——视频会商 促成产业融合开发项目
2022-02-25   尼勒克县商务工信局

视频会商 促成产业融合开发项目


2022年2月25日上午,尼勒克县同中农海稻(深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线上视频见面会。中农海稻(深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海水稻(盐碱稻)技术研究、盐碱滩涂地生态综合利用、海水稻功能食品创制及国家生态大粮仓建设为一体生物科技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会上,尼勒克县委副书记、县长木拉提·巴依霍加同志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农海稻(深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周汉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积极表达了合作意向。县委书记马健同志同中农海稻生态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启德开鸿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少辉先生在会中坦诚交流、畅谈合作。

本次见面会,双方在友好、热情的会谈中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包含农田水电路林渠工程、“农林草”现代种植园区、“农商文旅体”产业园、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等内容,总投资达22亿元。该项目位于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苏布台乡、喀拉苏乡,通过高扬程扬水工程、大规模滴灌管网工程、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现代数字农业等相关工程建设,推动项目区“望天旱田”转变成节水灌溉的高标准农田,而保证当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实施后,能进一步推动我县农牧业技术发展、农牧业深加工、公共交通、供水供电、垃圾和污水处理、通讯信息和劳动就业等服务体系的建设健全,推动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升级,使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与农村田园牧歌式的传统生活方式得到有机的融合,促进乡村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对恢复生态系统,改善生态环境将会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促进我县生态系统良性高效循环。

本次视频见面会由尼勒克县委书记马健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木拉提,县委常委吐尔逊买买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移三泰,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苏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贾赛等县领导,县商务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视频见面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