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其他
尼勒克县科协积极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总结
2020-08-23  

尼勒克县科协积极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总结

 

 为庆祝和迎接2020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尼勒克县紧紧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的活动主题,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开展了具有我县特色的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一、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5月27日,县科协、县科技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县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科技工作者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讨论,详细了解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建议和呼声,以及对科普工作的意见。受慰问的科技工作者代表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自身才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幸福宜居”尼勒克贡献力量。

二、开通 “慰问科技工作者短信”平台,向全县科技工作者群发慰问短信条。在微信群里,向辛勤工作在全县脱贫攻坚一线的科技工作者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

三、全县科技工作者游走字幕。在全县成员单位开通了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内容和问候语。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在全县积极营造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节日氛围,进一步营造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励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大力弘扬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精神,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