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援疆动态
武进工作组走访为尼勒克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
2024-03-22   尼勒克零距离

近日,尼勒克县委副书记、江苏援伊·常州(武进)工作组组长贾东一行来到常州市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周明达家中,将一面印有星火传爱心,武尼心连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周明达手中,对在尼勒克县捐资助学的星火爱心助学协会表达真诚的谢意。

贾东说,近年来,星火爱心助学协会不断壮大,成员由最初的几人到上千人,资助力度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爱心项目渐趋深入,从助资到助志再到助智,点亮了无数孩子的心灯。2016年以来,协会共资助尼勒克县困难学生582人次,资助金额累计达58.2万元,充分彰显了武尼两地人民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感情。贾东表示,今后,武进工作组将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把源自阳湖大地的爱心种子撒满天山南北。

周明达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爱心团体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协会还将继续传承这份爱心事业,吸纳更多社会人士加入爱心助学队伍,圆更多困难学子的读书梦。

星火爱心助学协会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自成立以来,协会先后在新疆尼勒克县、陕西省商洛市等地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通过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举办夏令营等方式,助力困难学生“强智增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