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援疆动态
盐城市援疆工作组向伊宁市捐赠价值20万余元生活物资
2022-09-14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汪乐乐)8月29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援疆工作组牵头,委托新疆农丰集团从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采购了18吨、价值20万余元的生活物资,紧急送往伊宁市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伊宁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盐城市援疆工作组主动作为,按照伊宁市保供单位的需求,捐赠了羊肉、鸡蛋、米面油、蔬菜、水果等市民急需的生活物资;安排车队,将18吨饱含江苏人民深情厚谊的生活物资通过绿色通道送往伊宁市。

盐城市援疆干部、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龙说:“苏伊人民一家亲,守望相助、同心抗疫是我们援疆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整合后方资源,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

“感谢盐城市援疆工作组的帮助与大力支持。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我们抗疫一定能取得胜利。”伊宁市政协副主席、伊宁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副组长苏娉说。

据了解,第十批盐城市援疆工作组自2019年底到察布查尔县开展工作以来,在历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与当地干部群众同甘共苦、风雨同舟。2020年2月,盐城市援疆工作组通过社会力量筹集近10万只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支援察布查尔县。2021年,盐城市援疆工作组筹集近300万元资金支持察布查尔县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盐城市援疆工作组安排748万元资金,支持察布查尔县购置疫情防控物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