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尼勒克县消防救援大队3月1日-31日监督检查情况
2024-03-29   尼勒克县消防大队

尼勒克县消防救援大队3月1日-31日监督检查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检查人(主) 检查人(协) 检查结果状态 检查结果备注
1 尼勒克县种蜂场栖客寻梦民宿农家院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种蜂场农业队友谊西路7号 汤家福 庞恩涛 不合格 1、未定期开展防火检查;2、地上一层收银台处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敷设杂乱;3、地上一层后堂烟道未定期进行清洗。
2 尼勒克县乌拉斯台乡汇通商行 尼勒克县乌拉斯台乡 孔宪明 庞恩涛 不合格 1、地上一层安全出口处摆放纸箱,占用安全出口(已当场整改);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1具灭火器未摆放至明显位置(已当场整改);3、地上一层库房区域堆放可燃杂物(已当场整改)。
3 尼勒克县精工汽车修理厂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东环路停车场对面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要求,未穿管保护;2、地上一层灭火器箱上未张贴标识;3、未定期开展防火检查。
4 尼勒克县陈林家居建材店.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团结路润和家园小区门面房 孔宪明 庞恩涛 不合格 1、地上一安全出口指示灯外壳脱落;2、员工不会熟练操作灭火器;3、地上一层库房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未穿管保护。
5 尼勒克县哼哼乐膳食小厨 尼勒克县唐布拉路四巷44号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后堂油烟道未定期清洗;2、厨师不会熟练操作灭火器;3、地上一层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灯电线未进行直连。
6 尼勒克县法特茉大盘鸡店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唐布拉路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员工不会熟练操作灭火器;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灭火器箱未粘贴标识;3、地上一层后堂油烟道未定期清洗。
7 尼勒克县罗成通讯器材店 尼勒克县中央广场 庞恩涛 汤家福 不合格 1、消防车通道上停放私家车(已当场整改);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疏散通道上摆放椅子,占用疏散通道(已当场整改);3、地上一层柜台处电暖器与货架未保持安全距离(已当场整改)。
8 尼勒克县俭朴寨小公鸡 尼勒克县建筑公司院内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灭火器未摆放至明显位置(已当场整改);2、地上一层库房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占用疏散通道(已当场整改);3、地上一层安全出口内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已当场整改)。
9 尼勒克县米斯利快餐店. 团结路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地上一层安全出口内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已当场整改);2、地上一层后堂疏散通道摆放桌子,占用疏散通道(已当场整改);3、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灭火器未成对摆放(已当场整改)。
10 尼勒克县鲁源商行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丽景假日酒店一楼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地上一层室内消火栓处摆放货物,遮挡消火栓(已当场整改);2、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已当场整改);3、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灭火器未成对摆放(已当场整改)。
11 尼勒克县美味缘早餐店 尼勒克县唐布拉路四巷75号 汤家福 孔宪明 不合格 1、未定期开展防火检查;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收银台处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敷设杂乱;3、地上一层后堂烟道未定期进行清洗。
12 尼勒克县同鑫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尼勒克县健康路与迎宾路交汇处 庞恩涛 孔宪明 不合格 1、未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1具灭火器未定期进行年检;2、地上一层办公区域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敷设杂乱。
13 尼勒克县派乐汉堡店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唐布拉路四巷 庞恩涛 汤家福 不合格 1、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已当场整改);2、地上一层后堂疏散通道摆放桌子,占用疏散通道(已当场整改);3、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灭火器未成对摆放(已当场整改)。
14 尼勒克县金麦餐厅 尼勒克县唐布拉路四巷 庞恩涛 汤家福 不合格 1、新入职员工未进行岗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灭火器箱上未张贴标识;3、地上一层后堂烟道未定期进行清洗。
15 尼勒克县明奎中医医院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团结路163号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地上一层微型消防站内配备的逃生面罩过期;2、地上二层灭火器箱标识牌未粘贴;3、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不熟悉。
16 尼勒克县鲜香阁火锅店 尼勒克县唐布拉路四巷 汤家福 孔宪明 不合格 1、地上二层室内消火栓处摆放餐桌,遮挡消火栓(已当场整改);2、后堂灭火器未摆放至明显位置(已当场整改);3、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已当场整改)。
17 尼勒克县加哈乌拉斯台乡中心小学 尼勒克县加哈乌拉斯台乡 孔宪明 庞恩涛 不合格 1、地上一层教学区1具疏散指示灯被灭火器箱遮挡(已当场整改);2、地上一层保安室内停放电动自行车(已当场整改);3、食堂灭火毯位置设置不合理(已当场整改)。
18 尼勒克县天健药房 尼勒克县中央广场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培训不扎实;2、地上一层西侧室内消火栓标识脱落;3、地上一层营业区域吧台处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未穿管保护。
19 尼勒克县童泰孕婴用品店 尼勒克县文化广场综合体B座123号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新员工不会操作灭火器;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灭火器箱标识脱落;3、地上一层营业区域吧台处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敷设杂乱。
20 新疆伊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绿农产业园内中小企业创业基地 汤家福 庞恩涛 不合格 1、地上一层厂房室内消火栓处摆放桌子,遮挡消火栓(已当场整改);2、地上一层值班室小太阳电暖器未保持安全距离(已当场整改);3、地上一层厂房西侧安全出口处堆放货物,占用安全出口(已当场整改)。
21 尼勒克县乌赞中学 尼勒克县迎宾路315省道 庞恩涛 孔宪明 不合格 1、消防档案资料内容未及时更新;2、地上一层食堂灭火器箱上未粘贴标识;3、地上一层食堂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要求,未穿管保护。
22 尼勒克县八号公馆台球厅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团结路99号润和家园1号楼下1-负101A、1-负101B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培训不扎实;2、地下一层营业区域东侧室内消火栓标识脱落;3、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操作不熟练。
23 尼勒克县广场商贸城 尼勒克县幸福路与团结路交叉口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当日防火巡查记录表未填写完整;2、地上二层东侧商铺旁室内消火栓水带接口未用铁丝困扎;3、地上一层西侧防火门标识脱落。
24 尼勒克县金地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 尼勒克县解放路40号 庞恩涛 汤家福 不合格 1、消防档案建立不完整;2、地上一层值班室灭火器箱未张贴标识;3、地上一层值班室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敷设杂乱。
25 尼勒克县德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第六社区幸福佳苑保障房小区2号楼商业楼101室 孔宪明 庞恩涛 不合格 1、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培训不扎实;2、消防水泵房无操作规程;3、地上一层营业区域北侧防火门标识牌脱落。
26 尼勒克县人民医院 尼勒克县健康路52号 孔宪明 庞恩涛 不合格 1、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已当场整改);2、门诊楼东侧就诊区室内消火栓被遮挡(已当场整改);3、综合楼地上二层病房区域灭火器未摆放至明显位置(已当场整改)。
27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伊犁石油分公司尼勒克县木斯加油站 尼勒克县木斯乡218国道旁 庞恩涛 孔宪明 不合格 1、消防档案资料未及时更新;2、消防沙箱消防沙不足;3、地上一层配电室灭火器箱未粘贴标识牌。
28 尼勒克县千嘉惠服装城 尼勒克县幸福路与团结路交叉口南180米 孔宪明 汤家福 不合格 1、防火巡查记录表填写不完整;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收银台处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敷设杂乱;3、消防安全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公示牌内容未更新。
29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尼勒克大桥加油站 尼勒克县乌赞镇什布克其村光明路60号 汤家福 孔宪明 不合格 1、消防档案资料未及时更新;2、消防沙箱消防沙不足;3、地上一层配电室灭火器箱未粘贴标识牌。
30 尼勒克县新安大酒店有限公司 尼勒克县健康路154号 汤家福 孔宪明 不合格 1、未定期组织开展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2、地上一层营业区域收银台处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敷设杂乱;3、消防安全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公示牌内容未更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