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乡镇动态
成立就业服务站 搭建村民就业“新桥梁”
2024-03-22   尼勒克零距离

近日,尼勒克县腾飞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喀拉苏乡就业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仪式上,尼勒克县人社局负责人为腾飞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喀拉苏乡就业服务站揭牌。随后,腾飞劳务派遣公司与劳务经济人签订协议,喀拉苏乡就业服务站成立,现场求职者脸上满是笑容。

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克什喀拉苏村村民吾热尼古丽·托克吉格持高兴地说道:“为我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我会珍惜机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据悉,服务站成立后就与霍尔果斯市及伊宁市的企业联动输送务工人员30人就业。服务站的建立采取“政府培训+劳务企业派遣+多岗位就业”的方式,促进了尼勒克县西部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提升了就业效率,简化了择业流程、增加了就业选择、提高群众的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尼勒克县腾飞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迎龙说:“下一步,我们会继续通过多种渠道搭建信息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需要的人提供就业岗位,带动他们增收致富。”[记者 阿比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