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声动尼勒克·情韵喀什河”尼勒克县首届“百灵鸟杯”主持人(讲解员)选拔大赛进行总决赛
2024-03-06   尼勒克零距离

尼勒克零距离2024-03-02 18:54新疆

                               

3月1日,“声动尼勒克·情韵喀什河”尼勒克县首届“百灵鸟杯”主持人(讲解员)选拔大赛进行总决赛。

尼勒克零距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阿依吐汗·别尔地别克,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峰,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阿依古丽·居马别克出席活动。阿依吐汗·别尔地别克为大赛致辞,她说,希望通过这次总决赛,能够发现更多优秀的主持人(讲解员),为我们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正能量。为全县各类文明实践阵地提供高质量的讲解服务。同时,她也希望所有的选手们能够保持对主持(讲解)艺术的热爱和执着,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用最动人的声音,讲好尼勒克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一个拥有无限光明未来好地方的故事。

此次大赛分为小学低段组、高段组,初中组、高中组、社会组等分别进行选拔。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仪容端庄、准备充分、精神抖擞依次上台展示,通过诗歌朗诵、讲述家乡故事、赞颂伟大祖国等内容,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展示着各自的风采。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从声音、仪态、技巧等方面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参赛选手收获满满。风采展示环节中,选手们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歌曲独唱、舞蹈展示、诗歌朗诵等,为比赛增添文艺气息。

参赛选手高萨尔·叶斯哈提说:“我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得了第二名,我也是非常的开心,希望在屏幕前的小朋友们也能够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参赛选手唐波力.别克木哈依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尼勒克县举办首届“百灵鸟杯”主持人讲解员大赛,我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最佳代言人奖以及优秀奖,希望我在下次的百灵鸟杯主持人大赛中能够获得更高的奖项。“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讲好中国新疆尼勒克故事,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一批高素质节目主持人、讲解员队伍。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素质的舞台,深入挖掘发现一批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能讲会讲、善与主持的优秀文艺人才队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阿依吐汗·别尔地别克为获奖人员颁奖。

尼勒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主任叶斯哈提·阿德里别克英朗说:”通过举办此次大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同时为播音主持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发掘培养文化素质高、主持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为尼勒克县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意。“【记者 玛哈布勒】

复制搜一搜分享收藏划线

人划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