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尼勒克县举办2023年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2023-05-23   伊犁新闻网

促进就业真情帮扶

尼勒克县举办2023年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兰)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推进实施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切实办实事、解民忧,近日,尼勒克县人社局协同县残联在县唐布拉广场成功举办以“促进就业真情帮扶”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有6家,提供岗位数32个,涉及餐饮服务、保洁、园林绿化、文员等岗位。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的残疾人有80余名,有18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县人社局和县残联工作人员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宣传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并让残疾人在实现就业的同时懂得如何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劳动权益,为残疾人就业择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尼勒克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上进一步深耕细作、主动作为,深入企业和残疾人群中进行走访调研,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和残疾人就业需求,挖掘更多工作岗位,多方式多渠道建立求职者与企业的桥梁,助力残疾人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