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尼勒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清理陵园积雪 缅怀革命先烈”烈士陵园清雪活动
2023-02-17   尼勒克零距离

为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继承优良传统,尼勒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月14日组织开展“清理陵园积雪,缅怀革命先烈”烈士陵园清雪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县武装部部分同志及乌拉斯台镇村干部30余人前往乔尔玛烈士陵园开展清雪工作,为后期陵园开园,各族群众前来乔尔玛烈士陵园祭奠烈士做准备。


清雪过程中,全体干部面对齐腰深的积雪不畏严寒、相互配合、怀着对先烈的敬仰之心,冒着严寒挥动铁锹、扫把,清理园区内主干道、人行道及墓区周边的积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寒冷的天气显得暖意融融。经过齐心协力的奋战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条条干净的道路显现了出来,皑皑白雪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展现出各族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学习、切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与“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结合起来。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履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去,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满意度更高,努力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开丽比努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