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尼勒克县:馕产业复工复产 群众稳定增收
2022-09-28   伊犁新闻网

尼勒克县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激活市场主体活力,沿街商超店铺已陆续进入营业状态。近日,记者在尼勒克镇馕文化一条街看到,商户们正忙着把馕饼打包好装车,准备发往伊宁市。库兰·卡玛洋江是馕文化一条街商户中的一员,她听说复工复产后自己打的馕要销售到伊宁市,非常激动。她说:“我们打的馕要送到伊宁市,能够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很高兴,希望伊宁市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据了解,尼勒克县围绕“两统筹、两促进、两不误”任务目标,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等有关工作,保障商户收入。此次馕饼的输出将为每户商户增收近7000元。

尼勒克镇第二社区主任马福说:“我们组织商户向伊宁市销售馕饼,计划每天为伊宁市支援销售6000到7000个馕,希望为伊宁市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