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政务要闻
尼勒克县委书记马健元旦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03   尼勒克零距离

在元旦来临之际,31日,尼勒克县委书记马健一行看望慰问假期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当天,县委书记马健带领我县领导倪文斌、移三泰及县委办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公安局特战队、交警大队、乌赞镇卫生院、和平路便民警务站、供热供排水公司、县人民医院、武进检查站、融媒体中心、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部门,与元旦假期期间坚守在岗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公安局特战队、交警大队、和平路便民警务站、武进检查站,马健对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我县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节假日期间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各项工作任务依然很繁重,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公安民辅警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圣神职责,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乌赞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慰问期间,马健在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工作状态、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后,感谢全体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勤奋敬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并勉励医务工作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练就扎实过硬本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同供热供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交谈中,马健指出,供热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大服务和温度保障工作力度,重点解决好服务用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架起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族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旦佳节。


随后,马健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流程、人员配备、硬件设施、采编发流程等建设运行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宣传好我县的特点和亮点,讲好尼勒克故事,传播好尼勒克声音,为尼勒克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消防救援大队,马健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消防执勤车辆、抢险救援器材配备、队伍管理、日常训练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大队的各项工作,并要求消防救援大队要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练就过硬本领,持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记者朱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