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政务要闻
尼勒克发挥农家书屋文化阵地作用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2022-12-10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吉桂金)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拓展基层宣传载体,尼勒克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实现阅读不打烊、服务不停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各族群众心坎里。

笔者在加哈乌拉斯台乡套乌拉斯台村村民古丽扎提·赛力赛克家中看到,村干部正在为她一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古丽扎提和父亲平时就注重了解国家政策,因天冷路滑出行不便,村干部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并结合古丽扎提家的生产生活实际,送去了养殖和缝纫方面的书籍,让她在家就能享受到“精神食粮”。

“我父亲是一名拥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注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村干部到我家宣讲,还送来学习资料,我们很感动。”古丽扎提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套乌拉斯台村充分利用农家书屋,坚持“建管并重,注重实效”,将农家书屋建设与党员教育、农牧业技术培训、满足群众阅读需求结合起来,增加群众在政策理解、致富创收、拓宽视野等方面的知识信息储备,充分利用好冬季闲暇时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凝魂聚力。

“套乌拉斯台村工作队利用农闲时节,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依托农家书屋各类书籍,为广大农牧民和养殖户提供各种养殖技术和法律法规知识等,同时还面对面为群众宣讲,通过多种途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增强群众发展的信心。”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州税务局驻套乌拉斯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王智毅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