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政务要闻
尼勒克县项目建设不停歇
2022-09-28   伊犁新闻网

连日来,尼勒克县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9月20日,在尼勒克县滨河学府住宅小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塔吊高耸,机器声隆隆作响,各类工程机械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紧张作业,施工现场忙碌有序。项目单位制定了各项防疫措施,在所有施工区域进行安全防控管理。同时,紧盯安全生产,督促加大人力、材料、机器投入力度,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科学安排施工工序,保障项目按期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滨河学府住宅小区项目经理邓军说:“项目总建筑面积72000平方米,前期的9栋楼已进入收尾阶段,后面的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尼勒克县住建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各项助企纾困举措落到实处。该局加强对该项目防疫工作的督导,项目专员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现封顶。

该局干部阿尔生·阿来西说:“下一步,将通过智慧化工地等形式,持续加大对建筑工程疫情防控、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力度,严格督促各建筑企业对建筑工地做好清洁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保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