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尼勒克县政府网!  
无障碍
 首页   走进尼勒克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政务要闻
尼勒克: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喜迎八方游客
2022-07-15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玛哈布勒)古尔邦节期间,尼勒克县各景区迎来旅游热潮。尼勒克县湿地古杨风景区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和增加优惠政策,迎接八方游客。

笔者在湿地古杨风景区看到,众多游客带着家人、朋友走出家门,领略大自然的风光。游客们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用手机、相机记录美景和风土人情。

游客马郁说:“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环境很优美,以后还会来。”

尼勒克县湿地古杨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西部面积最大、生态效益发挥最好、保护最完整的湿地古杨风景区。今年,景区不断新增、完善硬件设施,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新增娱乐项目,全力为游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在景区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今年以来,湿地古杨风景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能力,启动一批新的基础设施项目,对卫生厕所、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进行升级完善,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游客获得深度的体验感。

湿地古杨风景区经理贺海彬说:“我们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同时引进了一些旅游项目,对每个景点还安排了专业人员讲解,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主办: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承办单位:新疆尼勒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号:新ICP备13003765号 

 尼勒克县政府网站标识码:6540280008

  新公网安备 65402802000105号  电话:0999-4621291